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4/2023-02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1-16
名称: 市住建局到阳明山村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市住建局到阳明山村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号召1月12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左全裕,局二级调研员李喜云,来到联点帮扶村阳明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市建校、市造价站、市城建档案馆负责人参加。


唐晓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14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唐晓波一行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重点了解疫苗接种、药品准备、基础疾病等情况,春节正值返乡高峰,叮嘱他们减少集聚,做好科学防护。

走访慰问前,唐晓波一行听取了阳明山村、驻村工作队、阳明山管理局工作汇报。唐晓波表示,自2021年5月联点阳明山村以来,驻村工作队在阳明山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一是要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好阳明山生态康养民宿品牌;二是要坚持示范带动,挖掘特色产业,多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三是要坚持民生为本,每年办好一批实事,把“急难愁盼”化解在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