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4/2022-019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09-05
名称: 市住建局到阳明山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文号 :    
市住建局到阳明山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09-05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前往阳明山村,赶在新的学年到来之际,为罗阳、蒋怀杰两位同学送去助学金6000元,确保困难家庭学子能够顺利入学。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桂爱广陪同前往。

家住太平六组的罗阳今年16岁,秋季入学双牌四中,自幼父母离异,父亲罗有卓患有脑萎缩等病,劳动能力差,平时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开支。眼开着就要开学,学费还没着落,忧心忡忡的罗有卓向阳明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求助。“非常感谢市住建局的关心和帮助,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接过助学金,罗有卓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

大田六组蒋怀杰今年考上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父母从江村镇供销社下岗后回到阳明山村,家庭经济来源主要是砍楠竹、打零工,收入很低。在听取黄淑华(蒋怀杰母亲)家庭情况和蒋怀杰学习情况介绍后,唐晓波现场为她送上了助学金,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唐晓波表示,多年来,市住建局持续关注结对帮扶村困难学子的学习和生活,“金秋助学”活动也是市住建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之一。希望受资助的学生珍惜时光,学业有成,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