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3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8-27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市住建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7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4日下午,根据党史教育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前来授课,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主持会议。

刘翼平从感受、领悟、行动三个角度展开宣讲,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来的心潮澎湃、骄傲自豪;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和核心内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出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堂全世界最大的党课,是中国大国大党的形象体现,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刘翼平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胸怀伟大时代、伟大梦想、伟大使命,牢固树立“功成必须有我,功成不必在我”、“大干当前,久久为功”的价值观,以向上的姿态积极进取,以向下的姿势埋头苦干,横下一条心,干出一片天地。他还结合实际,分析了永州具备的地理优势、人口优势、文化生态优势、农业优势,对从发挥永州大优势、构建发展新格局、打造三个新高地、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生态和文化强市、提升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提升干部执行力等七个方面实现永州创新式发展进行了生动讲解。

唐晓波要求,住建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深刻把握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来,推动住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创先争优。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局系统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