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2/2020-001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名称: 市住建局深入永州远大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    
市住建局深入永州远大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1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全裕带队到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于210日正式复工。复工前,公司根据我市新冠疫情期间建筑工地节后开(复)工有关要求,制定了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了企业人员管控、物资筹备、环境消毒和疫情宣传等方面工作。一是对复工人员春节期间去向、身体状况等信息进行了排查登记。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38人,复工107人,其中一线工人51人。通过每天三次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目前,复工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暂无发热病人。二是采购了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安排专人定时对生产车间、食堂、宿舍、会议室等重点地区进行喷雾消毒;食堂就餐采用一次性饭盒及筷子,实行分批就餐制度。三是在大门、办公室、食堂及生产车间等醒目位置张贴防疫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群向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按照冷水滩区学位建设进度要求,目前,公司正全力做好第十二中学、马路街小学有关预制构件生产、工人招募,及主材、模具、叉车等采购事宜,确保项目复工后按计划顺利推进。

为扎实推进建筑工程项目开工复工,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213日上午,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再次组织相关科室和单位召开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和联络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作为、热心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在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推进建筑行业有序恢复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