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43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名称: 彭晓东到蓝山县调研住建工作
文号 :    
彭晓东到蓝山县调研住建工作
2019-09-25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至22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率队深入蓝山县,调研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数字化监管系统、农村危房改造、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在蓝山县质监站,彭晓东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数字化监管系统的演示,对蓝山县住建局和质监站积极启动信息化监管表示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了该系统的各项功能和运行情况彭晓东指出要加强对工地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的监管,希望继续完善利用该系统,更多在建工地纳入监管。彭晓东要求结合“六城同创”工作,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管工作。

在新圩镇和土市镇,彭晓东随机抽取了2013-2018年四类重点改造对象,通过实地查看,深入细致查看房屋选址、地基基础、墙体、楼板、屋面等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要求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在土市镇泉塘村,彭晓东详细查看了农村建房、道路建设和污水处理工作泉塘村拆除空心房、规划村庄建设、保护古建筑、集约土地用于农村建,工作力度大,经验值得总结。彭晓东对此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市县住建部门大力支持和推广典型尽快发布农村建房图集,把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在新圩镇和土市镇的污水处理设施的规划选址地点,彭晓东详细了解镇区的人口数量、地形地貌、污水处理量、排污管道走向、项目征地等情况,要求因地制宜,采用合理的处理工艺,按计划进度完成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工作,并与农村改厕工作结合起来,建好排污管道,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