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44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江华瑶族自治县成功举办2019年度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
文号 :    
江华瑶族自治县成功举办2019年度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
2019-10-08           来源: 江华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全面提高农村建筑工匠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建筑工匠队伍整体素质,927-30日,江华县住建局与永州市建校在江华县城联合举办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共328名建筑工匠参加了培训学习。

927日上午在县民族科技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零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参训人员能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术,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要紧跟农村建设步伐,积极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工程建设;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聘请具备培训师资格的老师和专家授课,以课堂讲解、实践操作和参观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建筑识图、农房建造基本常识、农村建房施工安全及常见问题的原因分析等内容对农村建房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并组织学员到建材物流园工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930日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经考试合格的统一颁发《湖南省农村建筑工匠资格证书》。

根据全省农村建筑工匠3年培训计划,县住建局将分批分期举办培训班,通过培训学习提高农村建筑工匠的施工技能和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和农村建设发展。(江华县住建局曾建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