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3-02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4-13
名称: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3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412日,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

会上,馆长李华陵同志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规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片之《国家安全教育课》,通过观看44分钟的宣传片,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我馆还制作了“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并利用大厅宣传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等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向路过及前来馆中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

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全馆干部职工树立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