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3-02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3-31
名称: 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31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中共永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华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皓晖出席会议。

会前,馆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召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誓词。

会上,李华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细致等3个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唐皓晖同志对如何开好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党员评出好效果。二是落实关键环节。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好民主评议结果。三是严格问题整改。会后要认真研究,制定检视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逐一拉单销号,做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随后,支部书记李华陵同志带头作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不避问题,坦诚相待,客观公正,真正起到了红红脸、扯扯袖、出出汗的效果。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唐皓晖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全面充分;二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三是问题查摆认真细致,整改措施操作可行,可以说是一次严肃、民主和团结的组织生活会。他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压实从严治党责任,依法履职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三是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争创清廉单位。

最后,李华陵同志代表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面认领,虚心接受这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并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系统梳理,列出清单,逐一研究,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要求,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