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2-019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09-27
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飞凤赴市住建局召开对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见面会
文号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飞凤赴市住建局召开对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见面会
2022-09-27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飞凤带领履职评议第七工作组,到市住建局召开对市住建局局长唐晓波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见面会,就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第七组组长、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唐修峰主持履职评议见面会,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唐龙宣读了《关于对市住建局局长唐晓波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对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议内容和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作了表态发言和迎评工作安排,按要求向评议工作组提交了《自评报告》《迎评方案》等。唐晓波表示:一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法治意识、人大意识,开门迎评、全力配合,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要通过履职评议,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法治住建、人文住建、绿色住建、智慧住建、清廉住建。

龙飞凤在会上指出,对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履职评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创新之举,是代表人民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行使国家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权利的一种有效手段,也是人大运用法律赋予的调查权、审议权、询问权的具体载体。一要正确认识履职评议工作,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对被评议对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透视,督促被评议对象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升效能,从而使各项工作更加顺民心、暖民心、得民心。二是精准把握履职评议工作。评议的最终目的在于推动工作、促进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一方面要做好由部门工作评议向综合履职评议的转变,另一方面要突出从关注结果向注重过程拓展。三是扎实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切实保障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市住建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