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5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从历史中走来,向更高处登攀——市建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从历史中走来,向更高处登攀——市建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来源: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3日上午,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朗读版),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同志们还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同志们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从历史中走来,向更高处登攀。2021年是一个重要节点。它的一端连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另一端连着人民的新期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全会精神要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务实干,按照全市住建工作“思想大解放、改革大深入、建设大规范、服务大提升”的总体部署,持续打造2.0版建设教育考培工作,为我市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