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5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11-25
名称: 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召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文号 :    
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召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1-11-25           来源: 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3日下午,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中心领导、各部室正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4103526

会上,大家对《关于下发<永州市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2021年版)>的通知》(永文明办4号)所确定的共11个测评项目、42条测评条款的考评内容、考评标准、考评方式及操作办法等进行了认真研究,逐项逐条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人员及成员。严格按照一周一通报的调度方式,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在1225日前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单位争先创优的亮丽名片,是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举措。相较2020年版的《测评细则》,2021年版的《测评细则》增加了新的测评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面临的任务很重、时间很紧、标准很高,大家务必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力争达成年度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配合的要求,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在文明创建各项测评指标不扣分;注重文明创建成果的积累,形成完整规范、高质量的文明创建工作台账材料;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展现较高的个人素养和良好的单位形象,为创建永州市文明标兵单位、谱写永州住建新篇章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