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4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市建校到神仙岭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建校到神仙岭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9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和文明指数测评工作,1015日,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志愿者们在校长邓茂斌同志带领下来到联点共建社区--神仙岭社区,参加创建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校长邓茂斌同志与校创建办主任蒋宾建同七里店办事处、神仙岭社区相关负责人就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衔接,学校表示对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将给予有力支持,为社区文明创建和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做出建校应有的贡献。

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冒着细雨对神仙岭路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乱闯红灯,公共区域随意晾晒、小广告张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阻。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服务热情点赞。

此次志愿者服务切实推进了文明创建工作有效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解决了文明创建中的一些小问题,给居民生活环境带来了改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了正能量,营造了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