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4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9-18
名称: 市住建局开展“我爱永州”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文号 :    
市住建局开展“我爱永州”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09-18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永州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助力文明创建,通过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乱像,引导广大市民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93日和910日,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志愿者分上午和下午两班,在联点共建社区凌云社区传芳路段重点开展文明劝导、爱国卫生、非机动车违停整治等。同时多次组织志愿者在李达中学周边开展交通秩序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认真维持交通秩序,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电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拥堵和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月的“我爱永州”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热情与微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遵守交通规则的文明意识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市住建局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