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3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名称: 市建校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建校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09           来源: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建校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邓茂斌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曾雄辉同志传达了《永州市住建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等会议精神。

邓茂斌同志要求学校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推进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整治,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防止出现“微腐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