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12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7-19
名称: “清北学府杯”永州市住建系统气排球赛在祁阳圆满闭幕
文号 :    
“清北学府杯”永州市住建系统气排球赛在祁阳圆满闭幕
2021-07-19           来源: 祁阳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6日上午1150分钟,经过为期三天的精彩对抗,2021年“清北学府杯”永州市住建系统气排球比赛在祁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永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桂爱广,祁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迪文,祁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李秋来,永州永州东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杰等参加闭幕式。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开展。赛前,永州市各市县区(管理区)住建局,永州市住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永州市建筑业协会等住建行业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比赛期间,16支近200人参赛代表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赛,尽力发挥,默契配合,争取拿下比赛胜利,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为永州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让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收获健康,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助推全市住建事业向前发展。

716日上午830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猛攻、快传、巧扣,见缝插针,火力全开。场上,运动员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即使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所有运动员决不放弃、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场外,啦啦队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为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呐喊助威,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不断升温。整个为期三天的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住建人的精气神,汇聚了住建人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现了住建人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所有参赛运动员自始至终保持着昂扬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进攻,只见气排球来回传递,时而飞起、时而弹落,险象环生,扣人心弦,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所有裁判员认真履职、遵规守纪,不辞劳苦、公正裁判;所有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竭诚服务,为比赛的圆满成功付出了艰辛努力。赛后,参赛运动员和住建系统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要将球场上的精气神融入到住建事业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11时,零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与祁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争夺第一名,巅峰对决的比赛场上运动员更显得默契配合,场下教练员不时调整战略战术,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扣球,使每一个球都吸人眼球,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场内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实力精湛、配合默契的零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祁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金洞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江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永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新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蓝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和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冷水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永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代表队、永州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代表队、永州市建筑业协会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到永州市住建系统下一届气排球赛旗授给新田县住建局,咱们相约新田,明年再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