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09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2-26
名称: 永州市住建系统开展“浓情元宵”灯谜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住建系统开展“浓情元宵”灯谜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建知识学习,226日上午,永州市住建系统在局办公大楼大厅开展了“浓情元宵”灯谜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吃汤圆、猜灯谜,共度元宵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干部职工们都度过了一个喜庆、温馨的元宵节。


现场张贴了260余条灯谜,其中包括党建知识、党史、十九大热词、住建名词、住建系统人名、字谜、生活常识等方面内容,引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浓厚兴趣。来自7个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和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大家兴致勃勃地相互探讨,在思考与交流中学习了新的知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