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09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09           来源: 市建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25日上午,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石先波,局机关党委委员、局人事科科长陶晓煜到会指导。会前,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会议召开营造了良好地氛围。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班子指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查摆出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入党员自我批评和互评环节,邓茂斌、曾雄辉两位同志率先汇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指出的自身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当前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余党员逐个对其展开批评。接下来,所有党员均按照“自评”和“互评”的要求逐一展开。会上,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对党员逐个进行了讲评。

石先波同志进行点评时,首先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原因剖析能触及灵魂,措施比较实在具体、可操作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石先波指出,也还存在个别同志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等不足。石先波同志希望市建校党支部结合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表率一模范”创建活动,加强建章建制,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把高质量党建工作引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

最后,支部书记曾雄辉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按照议程安排,组织生活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