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1-007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1-05
名称: 省住建厅马处长一行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文号 :    
省住建厅马处长一行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5           来源: 永州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1227日,省住建厅建设监督处马威处长一行四人,就省厅即将出台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来永州市住建局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并开展标后稽查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太平主持,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市城投公司、市经投公司、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负责人、部分施工企业和招投标代理机构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马威处长和卢博主任分别就即将出台文件的背景、思路作了详细的说明。在充分听取相关人员发言后,马处长强调:修订《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其目的就是为了构建全省统一的信用评价体系,增加招标人信用评价和标后稽查考评,进一步规范信用评价行为;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办法的出台,目的是加强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投标活动,为行政监督部门实施有效监督和管理提供依据,进一步推动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投标活动步入良性轨道。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许多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代表性。针对代表们发言者对市州企业所关注的社会贡献分值问题、地方奖项问题,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在招投标、合同履行、竣工结算等活动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马处长都一一作了回应和答复。

微信图片_20201231091204

下午,马处长带领检查组同志分别对中心城区的两个政府投资项目开展了标后稽查。在对随机抽取的两个项目进行认真检查后,马处长对永州市住建局近年来在招投标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永州一些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在永州调研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在繁忙工作中看望了马处长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