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7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11-23
名称: 激情绽放,“羽”动人生------永州市住建局、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在全省第三届“招采猫杯”羽毛球邀请赛中取得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文号 :    
激情绽放,“羽”动人生------永州市住建局、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在全省第三届“招采猫杯”羽毛球邀请赛中取得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2020-11-23           来源: 永州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各相关单位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招投标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01121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招采猫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长沙市康园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隆重开赛。此次赛事由来自省住建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建工集团、中建五局、湖南中技项目管理公司等32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高管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由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及决赛三部分组成。经过21日循环赛及淘汰赛的奋勇比拼,永州市住建局机关代表队和永州市招投标协会代表队双双进入八强。通过22日三轮激烈拼杀,永州住建局机关代表队、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代表队分别取得第六名、第四名好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市人民政府李黎武副秘书长出战高管队双打,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局长,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全裕、刘太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会长阳升远全程参与比赛助威活动。永州市代表队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给各参赛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永州市住建局党组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省住建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