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7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11-25
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及相关电子文件管理培训会
文号 :    
市住建局举办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及相关电子文件管理培训会
2020-11-25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房厅《关于明确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相关事宜的通知》(湘建〔202097号)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城建档案参与工程联合验收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城建档案管理水平,促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1119日,市住建局在二楼大、小会议室举办永州市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及相关电子文件管理培训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党组成员石先波,湖南省城档办研究馆员张丹等行业专家,以及全市住建系统负责城建档案和质量安全工作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市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资料员、档案管理人员等从业人员,到会人员共计500余人。



会上彭晓东同志就城建档案工作发表讲话,他从抓住机遇,深刻领会城建档案工作规范;面对挑战,尽职履责做好联合验收工作;面向未来,努力开创城建档案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强调了城建档案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城档办研究馆员张丹、国家电子档案标准编写人之一崔丽梅、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领域高级工程师李衡艳,三位行业专家分别就湘[2020]97号文件解读及工改系统项目归档与档案验收、建设工程电子文件与电子档案管理、湖南省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0版)为大家进行了授课。课后,三位专家热情解答了参训人员的现场提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加深了学员们对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又提升了电子文件整理业务水平,对参训人员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反响热烈,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