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5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彭晓东带队赴东安县调研住建重点工作
文号 :    
彭晓东带队赴东安县调研住建重点工作
2020-09-08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4日,永州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晓东同志带队赴东安县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以及国家历史文化名镇芦洪市镇的保护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东安县区在建商品房项目工地、县政务服务中心、山子岭小区、紫溪市镇和芦洪市镇污水处理厂和芦洪市镇古街区。每到一个项目,彭晓东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彭晓东指出:东安县项目建设进展迅速,新建项目引进的爬架施工工艺,值得宣传推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仍需大力推进与相关单位的协同工作,确保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东安县老旧小区道路修缮力度大,但是其他基础设施完善和周边环境改善仍待加强;要加紧2020年计划项目的前期准备,确保10月前开工建设,争取年底前完工。

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是省定任务,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安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进展顺利,但要加快支线管网接入,切实发挥效益;芦洪市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应稳抓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彭晓东要求,芦洪市镇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应当强化保护意识,特别是历史街区保护修缮工作刻不容缓。针对老街现状,要求东安抓紧开展传统建筑的保护利用和管理相关工作。

彭晓东强调,东安县住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省级和市级绩效考核、真抓实干和民生实事三个方面的重要工作。



东安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