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5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8-28
名称: 市住建局举行8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文号 :    
市住建局举行8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08-28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7日上午,永州市住建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八月份主题党日,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辅导讲座。

彭局长讲解课

彭晓东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该书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通过对全书19个主题、41幅图片的详细讲解,并结合近期的新闻热点事件及永州当地的具体情况,生动讲述了书中收录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彭晓东在讲座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思想观点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特别针对住建系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带着责任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二是要带着任务学。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讨论,做到入脑入心。七个在职支部要以争创市“五化”支部示范点、“三表率一模范”为目标,查漏补缺。三是要带着问题学。要重点抓好民生领域和二级机构专项整治,对“六城同创”、“三大攻坚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通过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出台有效的改正措施,使今年的住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彭局长讲解课4

包括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在内的12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