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5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名称: 谭颂方带队赴新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调研督战
文号 :    
谭颂方带队赴新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调研督战
2020-07-21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5日至17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谭颂方一行赴新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调研督战,厅政策法规处、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局长、村镇建设处等处(局)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城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新圩镇镇区污水处理厂、新圩村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情况,大坪塘镇大凤头村、门楼下瑶族乡竹林坪村危房改造情况。

每到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谭颂方都要详细查看农村危房改造鉴定、改造质量、改造效果等政策落实情况,与在家农户深入交谈,了解农户生活状况和资金领取情况。



谭颂方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交账之年,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之一,新田县住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达到脱贫攻坚普查和考核验收的要求。



调研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时,谭颂方指出,要科学确定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规模,合理选择处理工艺,完善管网配套建设,加强运行监管,提高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

永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新田县政府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