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6-28
名称: 我市召开2020年部分村镇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我市召开2020年部分村镇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6-28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4,我市召开2020年部分村镇重点工作调度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李喜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相关常见问题的整改方法一一作了解答。



随后,会议对全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特别是2020年省定25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全省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会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强调要建立“三个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加大考核力度,实行奖优罚劣,并明确了具体任务期限。

彭晓东指出,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全面开展核验工作,是检验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贫困人口不住危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以核促改”,对于核验中存在的疑似照片、无定位或重复定位、重复享受政策等问题,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分类施策,及时妥善解决,确保在625日前完成核验工作,630日前完成“以核促改”工作。



彭晓东强调,各县区要抓紧落实省厅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政治责任。对项目建设的用地及调规方面的问题,要按照全省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会的会议精神,主动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衔接,加快解决用地及规划问题,同时要积极争取财政奖补资金和债券资金,确保2020年省定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