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3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5月专题调度会
文号 :    
市住建局召开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5月专题调度会
2020-05-26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永州市中心城区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增强下一阶段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 526日,市住建局组织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冷水滩区住建局、零陵区住建局、经开区住建局开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5月专题调度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全裕主持会议。




    会上,市城投集团、冷水滩区住建局、零陵区住建局、经开区住建局等实施单位深入分析了各自负责的项目存在的问题,重点探讨了进度滞后的原因、项目资金筹集情况等事项。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服务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左全强调,做好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工作应重点把握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紧盯目标,对照任务分解表,查找差距,抓住项目建设的主要矛盾,破解难题,落实每月工作目标;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及时间节点,严格按程序推进,狠抓工程质量,确保目标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