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3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文号 :    
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0-05-25           来源: 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行为,切实维护招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2020520日、522日,全市住建系统招投标工作座谈会分别在东安、新田县召开(分片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太平,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江平、副组长潘多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措施、如何落实省市最新相关文件精神,谈体会、讲感想、提建议,特别是对省厅湘建监督【2018116号、市政府出台的永政办发[2019]1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报价法及评标专家库评委管理、如何压实招标人责任、强化标后稽查等,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交流探讨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发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对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疑难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彭晓东强调:招投标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省住建厅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住建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住建厅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对招投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整治,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认真按照省厅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评委等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依法充分履职尽责,行政监管部门要加强政策宣贯,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事中事后监管水平,增强围串标查处和标后稽查震慑力,切实维护市场竞争环境。


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领导及招投标事务服务部、各县区(管理区、永州经开区)住建局分管招投标工作的领导和招标办负责人(建工股股长)、市中心城区三大平台公司(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永州经开投公司)、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负责人、市内部分施工企业代表、招标代理机构和监理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