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4/2020-002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名称: 加强造价服务,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文号 :    
加强造价服务,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2020-03-25           来源: 市造价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州市造价站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工程造价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一是及时向各县区(管理区)、建设、施工、造价咨询各方传达《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计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建价函〔2020〕7号),为防疫期间合理确定和调整工程造价提供政策保障。

二是对建设、施工、造价咨询各方在疫情期间工程计价的相关咨询、争议,及时通过电话、微信、QQ等远程方式解释、答复,避免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

三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永州远大住工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永州远大住工提出的装配式PC构件碎石、水泥、砂等材料采购价与永州市发布的预算价价差问题,我站当天下午组织材料价格调查人员到采购点进行了现场调查,后续每个月将根据企业需求共同参与材料价格调查,确保材料预算价发布更精准。同时,为解决永州远大住工原材料供给难的问题,2月24日,市造价站站长蒋富荣一行3人到广西全州、黄沙河寻找原材料。

四是密切关注我市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对接联系了商品混凝土、水泥、钢材、砂石等多家建材企业,了解疫情期间主要建材产品的价格和企业复工情况。加大了人工、材料价格的采集、测算、调整频率,由以前的每月采集一次调整为每半月采集一次,为防疫期间合理确定和调整工程造价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