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20-001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彭晓东带队组织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彭晓东带队组织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21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12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深入零陵区的苏通国际四期清华苑、潇湘家园、珊瑚海小区、幼师高专、碧桂园正央公园等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同时,其他局班子成员也分组分片深入中心城区相关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20155453

彭晓东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工程停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做好道路、人行道、井口等工程收尾工作。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做好警示标志、安全防护、施工围挡等工作,确保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行人安全。停工期间施工现场要实施全封闭,加强值班值守和门卫管理。清理堆放好各类易燃、易爆材料,加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各单位还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120155505

彭晓东指出,要认真做好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管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复工前要对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未达要求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复工。必须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平稳可控,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零陵区住建局、零陵区质安站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