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20-001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市建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市建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来源: 市建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5日,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市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吴国政、副组长赵飞等同志到会指导,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曾雄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邓茂斌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邓校长从组织领导有保障、学习教育有收获、调查研究有作为,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成效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主要成效,也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情地谈了主题教育的深刻体会,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随后,指导组组长吴国政同志作指导性发言。吴组长首先充分肯定该校这次主题教育的成绩: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实现了党员全覆盖。二是理论学习扎实深入,规定动作一个不少。三是调查研究紧扣主题,结合整改到位较好。四是检视问题精准深刻,领导班子成员均能做到对检视问题不回避。五是整改落实务实有效。吴组长还对该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是一次性活动,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要持续巩固提升,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入地加强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要持续深入地抓牢契机谋求新发展、要持续深入地总结提炼建立长效机制。

    曾雄辉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我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我们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住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奋进,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