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44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市城建档案馆顺利完成搬迁腾房工作
文号 :    
市城建档案馆顺利完成搬迁腾房工作
2019-10-08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好、好、好,停!”卡车稳稳的停了下来,最后一车城建档案实现安全转移。这意味着,筹备了近一年的市城建档案馆档案转移和腾房工作已圆满完成,市城建档案馆按期搬迁至临时过渡馆舍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原市房产局)二楼办公。  

DSC_3644

7月份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市住建局彭晓东局长多次率队到市城建档案馆调研、协调、指导城建档案的搬迁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现场督办市城建档案馆搬迁腾房工作

为确保腾房进退有序、搬迁全面彻底,国庆节前,彭晓东同志再次率队到市城建档案馆原址进行实地查看,验收腾房工作成果。在详细询问腾房工作情况及下阶段临时过渡馆舍的改造规划后,彭晓东指出,市城建档案馆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馆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腾房工作。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加快临时馆舍的改造工作,并认真做好查阅利用服务工作,以取得搬迁工作全面胜利。

回顾整个搬迁过程,市城建档案馆提前研判,精心策划,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全馆上下齐心协力推动搬迁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克服搬迁工作带来的重重困难,全力保障档案的查阅利用服务和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整个搬迁工作未给档案查阅服务与档案管理工作造成实质影响,较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搬迁腾房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按照档案专业用房设计规范,对临时馆舍进行适度改造,以保证档案的安全、存储、保管及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