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43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07-26
名称: 市建校召开“ 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建校召开“ 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2019-07-26           来源: 市建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DSC09897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决策部署,近日,市建校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建校校长邓茂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六城同创”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六城同创”的工作目标及时间节点,阐明了该校下一步“六城同创”的工作方向。

会上,邓茂斌就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六城同创”有关文件精神。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人人争当“六城同创”的参与者、践行者。二是强化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六城同创倡议书》、《应知应会》等资料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六城同创”的社会共识。三是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从自己做起,养成讲究公共卫生、公共文明的好习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做到“四清四治四化”。四是严格考核制度及追责制度,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五是持续抓好联点共建工作。

会后,邓茂斌带领部分教职工冒雨参加潇湘门社区“六城同创”全民卫生日及文明劝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