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41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03-29
名称: 贯彻落实三个坚定不移 抓好2019年住建工作——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
文号 :    
贯彻落实三个坚定不移 抓好2019年住建工作——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03-29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DSC_9812

为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城管执法、房产工作会议精神,32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对2018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绩效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何录春市长在全市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城管执法、房产工作会议上关于住建工作“三个坚定不移”等讲话精神,以及落实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就2019年住建系统重点工作作了讲话。


DSC_9788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全裕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绩效评估情况的通报》。宁远、祁阳、冷水滩、永州经开区住建局荣获综合评估先进单位,东安、道县、新田县住建局等10个单位获得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局办公室、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机关党委、村镇建设科获得局机关先进科室,市建设工程事务管理办公室(市规划执法支队)、市城乡规划测绘信息中心、市城建档案馆、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局属二级机构绩效评估优秀等次。

DSC_9821

随后,14个县区(管理区)住建局长依次发言,就贯彻落实327日市长讲话精神谈了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全面完成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落实措施。

DSC_9878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抓好机构改革。市局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有关要求,正在有序推进;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一定要服从大局,处理好人员转隶、职责职能调整、机构设置等工作,团结协作把工作做好。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市长讲话精神,全面完成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局机关和各县区一定要以何录春市长讲话精神为纲要,按照市长对城建工作提出的“坚定不移抓好两区融城、坚定不移抓好城市产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品位”总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抓好项目全过程监管服务,提升行业管理效能。三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以扬尘治理为突破口,搞好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要高度关注施工图审查和初步设计,加快多图联审速度;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长要亲自过问,全程参与,切实为民办实事,提升住建部门形象。

4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就如何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将全市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城管执法、房产工作会议、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住建系统每名干部职工;二是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