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9-039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9-01-14
名称: 市住建系统召开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号 :    
市住建系统召开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14           来源: 肖谣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上午,2018年度市住建系统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来自市住建系统的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4个党支部书记、1个党总支书记根据本支部“五化”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全面总结了2018年加强政治建设、打造模范机关、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及自身廉洁自律的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德林对各述职对象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贺德林指出,2018年,系统各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完成了支部“五化”建设,所有在职党支部全部达到了“五化”建设标准,其中市建校党支部成功创建“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与市直机关另外28个党支部一同成为第一批获此殊荣的支部。各支部通过党建促业务,亮点工作突出,希望认真总结,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的成绩。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支部(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2018年度创先争优的依据。

供稿人:肖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