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8-038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8-12-10
名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市开展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调研
文号 :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市开展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调研
2018-12-10           来源: 刘松林  雷亚明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总结2018年建设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调研员张建明、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胜等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调研。

126日上午,调研组座谈会在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调研员张建明主持。

座谈会上,张建明同志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调研来意。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同志代表我市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与会人员。接下来,市建校副校长曾雄辉同志代表我市汇报了永州市2018年度建设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张建明同志和周胜同志分别对汇报中提到的建议及请求逐项进行解答和回复,并表示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及时上报研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培训收费、证书管理、信息化建设、继续教育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作总结发言,他对省厅本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抓落实,他在肯定《2019年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教育培训工作要点》的同时,恳请省里能落到实处;二是理顺培训体制;三是加强持证上岗情况的检查力度;四是加强组织培训。贺局长还要求市建校和局政工科要与县区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及时为县区和企业搞好教育培训服务。

参加会议的同志还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石先波,蓝山县住建局、祁阳县住建局、东安县住建局、湖南省鸿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州市宏远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皇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工作负责人、局政工科及市建校教务工作负责人。

供稿人:刘松林雷亚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