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8-038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8-12-06
名称: 彭晓东为零陵区项目规划建设解难题
文号 :    
彭晓东为零陵区项目规划建设解难题
2018-12-06           来源: 蒋海鸥  秦芬芬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12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带领市规划执法支队和局办公室负责人,深入零陵区新天花园小区、棚改调规项目、敬和堂药业地块调规项目、河西农贸市场搬迁选址等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对项目存在的规划建设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各个项目现场,晓东局长向零陵区城乡规划分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具体困难,逐个项目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案。

加强规划批后管理。要求零陵区城乡规划分局加大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处理力度,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对新天花园项目存在的违法建设行为,本着依法依规处理的原则,将该小区的违法建设情况报告零陵区政府,纳入零陵区房地产开发小区整治范围统一处理。

大力支持推进零陵区棚改工作。对项目地块的调规问题,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原则上予以支持,由零陵区政府组织完善规划技术论证报告后,按程序上报市规委会审议并报市政府审批。但须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调整,对相关规划技术指标的论证须科学合理,不得突破永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强制性内容。

高标准建设河西农贸市场。由区政府组织对搬迁选址方案进行专门的交通组织论证和环境影响评价,确保符合消防和环保要求。同时指出农贸市场要结合零陵古城建设,按生活超市的要求,高标准建设,市场内部功能布局和摊位划分要科学合理,交通流线要清晰,空间要通透,体现以人为本。

关于敬和堂药业地块的规划调整。涉及到化解社会金融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请区城乡规划分局抓紧上报市规委会和市政府审批。

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安权,以及区城乡规划分局、区城乡规划局、区城建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蒋海鸥秦芬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