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8-036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8-10-01
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两节”
文号 :    
市住建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两节”
2018-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诗歌朗诵《祖国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庆祝第69个国庆节,市住建局在中秋节及国庆节来临之际分别举办了“中秋之夜文艺晚会”和永州市首届“住建杯”气排球比赛,共庆佳节。

921日晚,市住建局在局办公大楼二楼举办中秋节文艺晚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桂爱广、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石先波,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潘良荣等领导出席晚会,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近百余人前来观看。

由局机关、下属单位、老年支部等选送的16个节目为住建系统的干部职工们奉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歌伴舞、独唱、大合唱、诗歌朗诵等传统节目,又有京剧表演、书法、旗袍秀、古典舞、太极拳等富有浓郁文化特色的新颖节目,整场晚会感染力强,气氛活跃,极大的丰富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

大合唱:《送别》、《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大型综合节目:《书法、旗袍秀、古典舞、太极拳》

京剧表演:《廉锦枫》

歌舞:《明天会更好》

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927-28日,永州市首届“住建杯”气排球比赛在市电力花园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县区住建局、行业协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蓝山县住建局获得一等奖,江永县住建局、零陵区住建局获得二等奖,道县住建局、祁阳县住建局与金洞管理区住建局联队、宁远县住建局获得三等奖,江华县住建局、市建筑业协会、东安县住建局、冷水滩区住建局、市规划设计院、市园林局获得优秀奖。

19支参赛队伍整齐入场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石先波致开幕辞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宣布比赛开始

裁判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严阵以待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团结就是力量

顽强拼搏不言弃

蓝山县住建局荣获一等奖

江永县住建局、零陵区住建局获得二等奖

道县住建局、祁阳县住建局与金洞管理区住建局联队、宁远县住建局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