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2/2017-030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7-12-06
名称: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7-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0日,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刘志强与会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先后对述职报告进行了评价。随后,各位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突出问题导向;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同志之间的交流。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进行了讲评,并要求大家认真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批评,把自己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一并列出清单,限期抓好整改,最终达到促进工作完善自我的目的。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刘志强同志认为此次会议非常成功,主要表现为:一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会议组织有计划有方案,程序合规;二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质量较高,总结成绩恰如其分,查找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有较强地操作性;三是支部书记会前和同志们进行了谈话,会前沟通良好;四是抓党建以创建“五化支部”为抓手,抓到了要害;五是支部工作有特色,率先落实了党员积分制,主题党日也亮点纷呈。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考培服务质量。


中共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

                         2017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